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歌词听不懂,但是心意很明了,谢谢亲爱滴6 k0 R, N# X( ?8 \1 E baiyan 发表于 2009-4-5 22:56
哈哈。。。这个俺懂,俺们的语言呢!!!这可是一首很好听的闽南语歌曲!* @' Y4 L4 x; [ 漂泊乞讨 发表于 2009-4-5 23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6 05:43 , Processed in 0.10118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